自从微软升级ActiveX控件后,点击Flash广告或者游戏什么的需要多点击一次鼠标。而且Flash元素周围还有一圈虚线框,非常讨厌。

简单方案

升级你的Dreamweaver到8.02或者更高版本,网上有Dreamweaver8.02升级补丁。

使用新版本DW打开你的带有FLASH的页面文件,可以自动升级插入页面的FLASH脚本,在确认点击确认升级对话框之后,默认会在网站根目录生成Scripts文件夹、AC_RunActiveContent.js文件,此后再打开转化后的页面,Flash就不带虚线框。

SWFObject 方案

资料参考:

系统补丁方案

微软已经发布IE兼容性修补程序恢复了 4 月安全更新 (KB912812) 中包含的 IE Active X 更新行为,安装后即可解决这一问题。

类目 内容
编号 KB917425
程序名称 WindowsXP-KB917425-x86-CHS
下载地址 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displaylang=zhcn&FamilyID=B7D9801B-4FB5-492E-903E-3400ABF1D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