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目 原文链接: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512698687

题目

  1. 在窗体上有一个命令按钮和一个文本框。程序运行后,单击命令按钮,即可计算出[1,1000]范围内能被5整除或能被7整
    除的整数的个数,并在文本框中显示出来。
  2. 在窗体上有一个命令按钮和一个文本框。程序运行后,单击命令按钮,即可计算出0~200范围内能被3整除的所有整数的和,并在文本框中显示出来。
  3. 在窗体上有一个命令按钮和三个文本框。程序运行后,在前两个文本框中输入两个两位的正整数,单击命令按钮,将两个两位数的正整数a、b合并形成一个整数显示在第三个文本框中。合并的方式是:将a数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c数的千位和十位上,b数的十位和个位数依次放在c数的百位和个位上。
  4. 例如,当a=45,b=12。调用该函数后,c=4152。
  5. 在窗体上有一个命令按钮,名称为C1,标题为“计算”。程序的功能是:在程序运行时,如果单击“计算”按钮,按下面公式求s的值:并把结果存入文件变量s中。
              1      1      1      1               1      
     s = 1 + —— + —— + —— + —— + …… +  ———     
             2*2    3*3    4*4    5*5            10*10    
  1.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工程文件Prog1.vbp,相应的窗体文件为Prog1.frm,在窗体上有一个命令按钮,名称为C1,标题为“计算”。程序的功能是:在程序运行时,如果单击“计算”按钮,按下面公式求π的近似值,直到最后一项中的分数部分小于1e-6为止,并把结果存入文件变量s中。
 π         1            1            1            1       
 — =(1 + ——)*(1 + ——)*(1 + ——) * (1 + ——) * ……     
 2         1*3          3*5          5*7          7*9      
  1. 在窗体上有一个文本框和一个命令按钮,名称分别为Text1和C1,命令按钮的标题为“转换”。程序中子程序Fun的功能是:将一个4位的整数x拆开,分别存入变量a,b,c,d中(其中a中存放千位数),然后按相反顺序输出。程序运行时,在Text1中输入一个4位数,在窗体上输出转换后的结果。例如,如果文本框中输入1234,则程序的输出结果应为:m= 1234 , 4 3 2 1。
  2.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工程文件Prog1.vbp,相应的窗体文件为Prog1.frm,在窗体上有一个命令按钮和两个文本框。程序运行后,在前两个文本框中输入两个两位的正整数,单击命令按钮,用辗转相除法求两个正整数a、b的最大公约数并显示在第三个文本框中。
  3.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工程文件Prog1.vbp,相应的窗体文件为Prog1.frm,在窗体上有二个文本框,名称分别为Text1和Text2,还有一个命令按钮,名称分别为Command1,标题为“转换”。
  4. 程序的功能是:在文本框Text1中输入一行字符串,单击“转换”按钮,将Text1中的所有的大写字母都转换成小写并在Text2中显示。
  5.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工程文件Prog1.vbp,相应的窗体文件为Prog1.frm,在窗体上有一个命令按钮和一个文本框。程序运行后,单击命令按钮,即可计算出[0,100]范围内所有偶数的平方和,并在文本框中显示出来。在窗体的代码窗口中,已给出了部分程序,其中计算偶数平方和的操作在通用过程Fun中实现,请编写该过程的代码。
  6.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工程文件Prog1.vbp,相应的窗体文件为Prog1.frm,在窗体上有二个命令按钮。程序运行后,单击“产生随机数”按钮,产生5*5个[0,100]范围内的随机数并存入数组A中,输出到窗体上。单击“求和”按钮,求主对角线元素之和Sum1和次对角线元素之和Sum2,并在窗体上输出两条对角线元素之和。
  7.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工程文件Prog1.vbp,相应的窗体文件为Prog1.frm,窗体上有二个命令按钮。程序的功能是,单击“输入”按钮,输入整数N,产生一个N个[0,50]之间的随机数并存入数组X中。单击“求和”按钮,分别求数组X中奇数和偶数之和,并在窗体上输出奇偶数之和。其中求奇偶数之和由通用过程Sum实现。请编写该过程的代码。

源码下载

附件:[download id=“4”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