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拟村庄的村民繁衍是随机的,所以有时候,你会不幸的看到清一色男或者清一色女的的村庄。看看本文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吧。

当你看到你的村里全是老人,或者变成斯巴达、女儿国的时候,不要放弃游戏,这个时候是可以补救的

通过虚拟村庄3存档修改器,我们可以将村民的年龄,性别稍加修改,实现和谐社会。

虚拟村庄还有一个设计上的鸡肋,即小孩需要在母亲怀里呆上两个小时,但是通过修改,我们可以叫小孩快速下地,实现一出生就可以打酱油。

具体实现方法:

首先,到这里下载虚拟村庄3存档修改器。

然后选择你的一个档案,把某个村民怀上宝宝。【没女的,没关系,修改器可以叫大老爷们变个性】

接着进入游戏,会发现,游戏的人口数目增加了。

关闭游戏,再重新用修改器打开游戏存档,找到最新的村民【找年龄在5岁以下的】

将小孩的年龄改成可以打酱油的年龄,我记得5~10岁就可以了,当然,

你也可以修改的比他/她的老妈老妈的年龄都大,看个人喜好咯。

如果你觉得这个小工具还算实用,就把地址告诉其他玩游戏的朋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