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,只要付出,就有收获。 我的暑期计划。

原始计划:

  1. 假期首先需要整理一下硬盘,然后重新规划分区以及购置新的移动硬盘,以及新的网站服务器。
  2. 在新的分区内安装Ubuntu Server版本以及desktop版本,Win7 rtm,Win2K8 RC并且熟悉他们。
  3. 整理代码准备发布或者重写[大概是10G以上的Basic,3G的C&C++,以及xG其他的包括pascal,asm,delphi,js,php…]
  4. 整理台式机和笔记本上的所有音乐,准备建立insten;同时期学习ASM结合C&C++制作图像分析工具,For ChinaAVG。
  5. 制作一直搁置的小东西,换成新掌握的C++应该效率,速度都很爽~HOHO!
  6. 看完我要看的书[今天看C陷阱的时候,发现他提到的错误,我一个都没有犯(限第四章前),继续继续…]
  7. 制作特殊的网站php脚本。
  8. 制作新的博客前台,后台。
  9. 所谓的优化网站?呵呵。
  10. 整理代码[硬盘格式化了..呵呵]

完成情况:

  1. 硬盘整理估计还得半个月才能完成…新网站空间购置okay,域名okay。
  2. 多主分区系统重新制作完成[Grub智能识别启动],系统正在继续熟悉ing…
  3. 继续整理..
  4. 由于学校以及学车的问题先搁浅…
  5. 继续熟悉语法中,爽!.
  6. 继续慢慢看.[这个耽误了.]
  7. 第一桶金计划也搁置了[闷]http://0shine.com/ 暂时关闭.
  8. 前台几乎完成,后台再独立出一个,有必要否.?
  9. 整站优化应该到80%了,ySLOW(V2)评级90+
  10. 和硬盘一同整理中..

如果你觉得有什么需要讨论,可以在本文留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