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2121

今天睡醒吃了口面就跑出去了,昨天没有准备,没有完成。

今天去了后,试验hp bios recovery mode,最后发现可以进入,很犀利。

之前还电话咨询了一下hp客服,客服淡定的回答我,这个不属于技术支持,叫我去售后- -。说盲刷BIOS怎么样等等..

无奈只能自己动手了。

于是,google了一下“compaq bios recovery mode”。 其中有一篇 “Recovery Bios on HP Compaq CQ40 and HP Pavilion dv4-2160, cq5107c, dv4-2164”感觉比较靠谱,按着上面的提示。

  1. 准备一份新的BIOS文件[我准备的是加入SLIC2.1表的修改BIOS…]
  2. 修改短文件名,符合DOS8文件名长度规则,并准备FAT格式启动U盘[相关工具,稍后上传]
  3. 给笔记本断开电源,关闭计算机,移除电池.
  4. 我是将USB插入笔记本右侧的USB口,长按WIN+B,插入电源线,按着POWER键启动笔记本。
  5. 笔记本规则的2秒一声报警,USB数据灯狂闪10多秒,机器自动关闭.
  6. 启动笔记本,发现可以启动了,而且支持SATA了. 记录一下,希望这个帖子可以帮助到HP DV系列的朋友,尤其是刷BIOS,或者GHOST或者因为使用WIN7激活出现问题,黑屏,不能启动,只是显示LOGO等情况的朋友。

首先上传USB格式化工具.不会使用的话,可以本帖留言。

HPUSB

然后是修改过的BIOS,TX2121测试可以正常使用。

306DF06

后面带上今天的流水账,柳巷云路街【棉花巷】哪家咖啡店还是没记住名字..不是玛雅.感觉东西不好喝…下次定然不去了..

很羡慕高原,加油啊,希望你们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