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秦皇岛考试回来第二天就开始了求职和选择面试,有点小充实的感觉。

同样的地点,不同的时间,时空之间的错乱,让人也有点迷乱的感觉。

不由得又想起来那句诗:风住尘香花已尽,日晚倦梳头。物是人非事事休,欲语泪先流。

考试还是比较顺利的,至少我比较顺利吧,这一趟又得到蛮多感触,但是我似乎都没有表现出来,如果回到从前,我是否会和某人一起讨论下这些问题呢,在大家面前,依旧是一个比较沉稳的苏洋,或许我真的是长大了。

对了,又做了一份简历,这次的目标比较低了,是实习然后转正,而不是直接正式全职,虽然我确实是找全职的实习。可能这样自己觉得压力会小一点吧。

人与人的沟通果然是一个奇妙的事情,有的人会给你一种可靠可信的感觉,有的人就不是了,那么随后的一些事情就建立在这种不可靠的感觉上,自然而然的,结果也不会好太多,其他的事情也可以类比,比如程序基没打好,页面结构没打好,base.css没写好,结果自然不妙,细节着手,方成大气(晚上接其中一个电话得到的感受,果然只要勇敢的投递,回声就会越来越多)。

贴一下简历吧,顺便贴一张秦皇岛的海,比5年前澄明很多。

resume

IMG_0140

IMG_0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