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

昨天和胖纸哥一起回到学校,和久违的舍友同学们小聚了一次。

我们现在确实是聚一次少一次。

大三开始,大家就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学校,该回家的回家,该在北京实习或者工作的工作。

面对未知的人生,大家现在似乎都有了打算,不管是选择坚持自己爱好的也好,还是顺应大流去学软件开发或者什么的也好,还是回家顺应家长安排的也好。

总而言之,大家都不再是大一大二迷茫的小孩,都有了自己的目标。

在一个起点比别人低的学校,要获得和别人一样,甚至比别人响亮的的掌声,注定要付出比别人更加多的努力。

不过这也正是有意思的地方,因为你可以在付出之后,得到更多的回报,至少从经验角度来看。

还有就是,可以在证实自己其实也不差,见证自己的成长,获得些许小成就感。 毕竟人生只有一次,努力也是活过,懒散也是活过,任君选择。

可能是很久没有写博客的缘故,落笔之前想说的话有很多,落笔之后发现自己却写不出什么。

那么就此结束这片略带伤感的随笔。

加油吧,诸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