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日可以当作一年,那么转眼已经一年,有的事情,写出来,或许才可以释然。

感谢你,让我学会了很多我不会做的事情。

我会努力积极的生活,为了让真正需要我去包容的她不会经历失望。

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

感谢 @胖纸哥, @世江, @easy, @明明, @利俊, @利仁, @大猫, @yanyan , @宇航, @昱玮 还有所有倾听和教育我该如何面对自己的人。 失无可失的状态下,一切从零开始,品味现在生活中的美好,即使并不比曾经如意,但是总会好起来的。把大家的经历和感觉对的事情记录下来,常看常新,不要再做错任何。

生活建议大概20条,工作建议大概5条左右。

不正确的习惯是可以改正的,不要放弃治疗

生活建议

  1. 一次挫折没什么的。
  2. 简单的相处诀窍在于换位思考。
  3. 经历的越多越成熟,而不是年纪越大越成熟。
  4. 拿得起放得下,分开一切都和你没有关系,不要去接触,不要去想。
  5. 真正的喜欢是包容一切,否则不要玷污喜欢。但是不是盲目的宠爱,三观也要对上。
  6. 事情当下都说破,否则容易累积成伤害。
  7. 互相包容是指,你打心底想去那么做,她也是,互相朝着好的方向去做。
  8. 工作中的原则问题要坚持,生活中如果不是大是大非,就没有什么原则问题了。
  9. 感情的问题,没有对错的,感情和技术同样很重要,时间比例和对待方式应该1:1 。
  10. 要注意自己身体。
  11. 做事情考虑后果,不要牵扯无关的人进来。
  12. 吵架后宜冷静过一段时间在沟通,非理智情况下的语言都会比较激烈的。
  13. 不要去试图改变别人,习惯可以改变,性格和思想是改变不了的。
  14. 接受以及适应不了就分开,彻底放弃,犹豫越久,难受越久,合适的话,就好好谈谈,简单的逻辑。
  15. 心情烦闷就去运动,跑步,走路,让自己累一点。
  16. 年轻人不要玻璃心,矫情,不能一点打击就觉得天要塌下来,要想办法解决,不能逃避,面对生成的压力和责任。
  17. 最幸福的时候,绝对是最平淡平静的时候,如果没有明白这个道理,那么根本不配拥有幸福,不懂得平淡是真的爱情,真的不用留恋。
  18. 能够一起幸福着,两个人都真心的幸福着就好。
  19. 遇到问题解决就是了,不能急躁。
  20. 若就此放弃的话,人生这场比赛就等于已经完结了!所以不能消极,不能放弃。

工作建议

  1. 工作最先考虑的是个人发展,把事情做好,能力提升,花更多时间去学习,沉淀。
  2. 掌握时间管理,按照优先级打分,打断合理安排,临时需求科学处理。
  3. 主要精力不应该在背诵词典上,正经的世界需要去拯救。
  4. 没有完美解决方案,相对最好就是最好,规矩也是,没有完美规矩,没有更好的之前,必须遵守。
  5. 经验不就是被坑出来的么。

避免在若干年后,变成技术很牛逼做人很失败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