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就九月份了,小盆友都开学了,本来想着,等网站备案结束再更新吧,但是不更新的话,或许过一阵状态变了,现在的状态也就记录不下来了吧。

八月虽然状态不好,但是其实还是做了不少事情的。

网站改版以及新项目的页面以及零零碎碎的时间去看书学习,遗憾的是很多时间都在否定和重建的无意义思考中消磨掉了,这点以后要避免,判定什么,那就是什么了,多想也是没有意义的。

接下来的几个月,或者说2-3个月,感觉时间会更加紧张。

周末没事的话,尽量去远一点的地方走一走,或者看看电影,参加一些线下的交流会/标准会。

平时下班有时间就坚持去跑步,没有时间的话,就把走回家的时间拉长,负重持续走路。

平时下班后,抽固定时间去看考试相关的书籍,今天刚刚去找会了考试证的密码。 嗯,当然还有就是把手里的书该重新读的,重新读,该看源码的,重新认真的看一下,最近在看D3, 虽然暂时用不到,但是未雨绸缪不是坏事。

需要继续更新一些没有写完的东西,以及更新wordpress的源码, cdn库的话,有想法彻底更新一下,不过现在不是重点,先置后。

一些和自己相关的网站抽时间整理一下,尤其是支教联盟以及git上没有完成的作业,否则灰尘都不知道积累多高了。

计划说完了,简单的描述一下自己的状态吧,大概是正在从冷却状态慢慢加热,并开始加速旋转的齿轮一枚!

直觉告诉我,接下来的3个月,会成长的更多。 看大喵的网站,想起了一句话,

With great power,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.

即使现在能力不足,也要努力的积累,然后去释放能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