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安装DVR了,没硬盘可不行,多碟的功耗大,散热多,我们都知道,散热多了,老化也快,所以,单碟就是首选,尤其是在DVR监控设备上长期使用。

题外话一下,可怜的某国人民,因为遭遇海啸,代工受到影响,然后因为经济全球化,大家买硬盘都变的贵了起来。

我看上的是这个希捷 Barracuda 1TB 7200转 64MB 单碟(ST1000DM003)硬盘

“打公交”跑到青龙电脑城二楼,找了半天1期XX号,惊奇发现这个摊位以前买过他家的盘,而且买过3次,可惜那家转走了(也就是说以前的盘你懂的,彻底没人管鸟。)老板报价800,接受范围之内,小议价了一下,老板否之,看来我只好继续“打公交”回府了。

检查了一下真伪。保到2014年7月,看起来还蛮好的。(3.5寸真心不知道有没有带盒子的,不过做过盒子的硬盘,知道也就是多15块钱的事情。)现在就等待DVR的到来了。图右侧是价格是硬盘百分之一的绝缘胶布和电线卡子。

20120203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