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丁文件夹

巫妖王什么时候开服或许是很多玩家第一想知道的事情了,其实你可以自己动手探求魔兽的开服时间和补丁总大小。

MPQEditor.exe

补丁文件夹内的installer tome 2.mpq.part,我们使用MPQEditor打开,然后等待文件载入完成,如图所示,打开文件夹层次到

Remaster\zhCN\unconditional\user\Data\zhCN

并将里面的内容解压缩出来。双击tos.html,可以清楚看到下面的内容。

于2010年8月31日更新

魔兽开服时间

所以巫妖王如果不跳票,8月31日肯定开服。

还有就是,刚刚的文件夹WoW-3.2.2-LK-Upgrade-installer-zhCN内,有一个Installer.tor文件,你将扩展名修改为 Installer.torrent,使用任意BT软件打开后,会看到类似信息

魔兽世界补丁种子

7.72G左右,但是请先别着急,现在修改了使用软件下载后,得到的只是我们已经下载好的2.25G的第一部分。